西西南村...今天一早就搭火車去台北...因為今天要考試唄..同事說他會在台北火車站等我哩!果然一到那他已經宜蘭民宿在那裡等....今天的考試有點難.....很多都不會寫說於是先把有把握的題目給寫好,然後再來寫不會的(就是亂掰膠原蛋白)考試的時間一共有90分鐘,我是全部人裡倒數第三個交卷子的一走出來同事問我說我都會喔!!我說很多不會的辦公室出租...中午跟小乙約好要去Simple Life ...小乙本來說她要來找我再一起去,我就說不用唄!因為小乙怕我迷路...我酒店工作說不會.....今天要去的是在四四南村(信義公民會館中央廣場)裡的Simple Life 每個星期天都有活動哩!以前ARMANISimple Life 是在華山,但現在改到四四南村..今天剛好有朋友在這設攤所以就來瞧瞧囉~(本來就很想來這)這裡有酒店兼職保留了復古眷村建築..這張本來是要把整個景拍下來...不過還是沒能把整個景給拍下來@@這個景拍了n次..拍到我會場佈置相機都沒電(明明是自己相機快沒電硬是要牽拖)這個地方很不錯哩...每個星期天二點到八點...下午還會邀請歌手網路行銷來駐唱(免費的喔)若要來這設攤的人要提早報名...以後等陳小牙手作的功力強一點我也來擺個攤玩玩不過來這設攤591的人真的都很實力...而且很勵害...像我這種三腳貓的功夫那上的了檯面呀!!台北每次都有像這樣的好地方....賣屋呀新竹啥時才會有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da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