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發坪山一所中學,師生各執一詞,警方已介入調查
  
  蕭同學稱自己被打
  羊城晚報訊 記者石華、實習生何強攝影報道:4日晚上9時許,有深圳市民發微博稱,坪山高級中學一名學生因為遲到和私改校服,被一位女班主任打得抽筋。羊城晚報記者經過瞭解,師生對此事各執一詞,目前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。
  家長申請法醫鑒定
  該市民在微博上寫到,學生因為穿了一件短校服,就被女班主任打到抽筋,全身冰涼。還附上了一名學生躺在沙發上,醫護人員在旁把他搬至擔架上的照片。當天晚上10時許,記者來到坪山人民醫院看到了該名蕭姓的學生,看不出其有外傷,初診病例顯示他腹部壓痛陽性,但彩超等檢查未見異常。
  蕭同學告訴記者,他是坪山高級中學高二的一名學生,事情發生在當晚7時多,他正要去教室上晚自習,但是遲到了5、6分鐘,班主任說他的校服過短,於是讓他在門口站著。“班主任就站在門口,說我站姿不正確,然後說我像小偷,叫我去辦公室照鏡子。”蕭同學表示,在辦公室里,班主任不僅對他有言語上的侮辱,更出手打了他。“她就打我,用拳頭打了一下肚子,拍一下肩膀,然後又打了一下肚子。”
  據蕭同學的爸爸表示,當晚他接到老師的電話,讓他送校服過去,半小時後蕭先生帶著新買的校服趕到學校,卻被告知去學校的校醫室,當他進入校醫室時,眼前的情況讓他大為吃驚。“我的小孩躺在沙發里,那個手啊,臉啊全部發白,還抽筋。”隨後蕭先生把孩子送醫院進行檢查,檢查完後就來到寶山派出所做筆錄,並申請了法醫鑒定。蕭先生表示,兒子平時性格內向,但從來不撒謊,他認為是老師打了孩子,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。
  老師願意接受測謊
  5日凌晨1時,記者見到了當事班主任曾老師,但她的說法和學生的完全不一樣。她告訴記者,自己從來沒辱罵學生。“我沒說他像小偷,我說像做賊一樣,我說要自信一點,沒有必要彎著腰,我都跟他講過很多次這個話了。”
  曾老師表示,隨後她就打了電話給蕭同學的家長,讓家長送長的校服過來,此時蕭同學變得非常憤怒,指著老師的鼻子進行辱罵。
  曾老師表示,隨後蕭同學就被組長帶到辦公室外面去了,再過了半個小時之後,她接到校醫室的電話稱蕭同學被送到了校醫室,自己也就趕緊通知家長,但整個過程中自己根本就沒有動手打學生。曾老師表示,家長在還沒有瞭解清楚事情的情況下,卻發微博稱自己打人,這讓她非常氣憤。“這樣損害的我名譽,我肯定要追究他的法律責任。”
  據瞭解,事發學校辦公室內,並沒有安裝監控。學校法律顧問李先生表示,經過學校的調查證實,老師沒有動手打學生。“曾老師也給家長髮了短信,表示願意和學生一起去公安機關接受測謊儀測謊。學校方面還是希望家長和孩子好好談談,不要害了這個孩子。”對於該生的表現,學校表示因是未成年人,不便評價。
  目前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。
  (報料人萬先生、麥先生,各50元)編輯:王燕子  (原標題:學生被老師打得抽筋?老師稱願意接受測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da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