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28鳳山寺背景為鳳山寺,可惜的是拍的太過遙遠囉!! 手上拿的這家是生意最好的肉包店唷!!不但好吃皮又Q餡又多,如果騎車來到這邊一定得來吃吃看唷買屋,看看大夥們吃得津津有味,沒有一個在看鏡頭的!! 這張是清晨所拍的唷~~個人認為還不錯!! 2009/2/28車隊行程:員林運動公園-南投鳳山寺 總公里數: 36公租辦公室里 集合時間:6:30 成員:4男6女 此行程雖然人數不多,但精神是與我們同行滴!!這次有的隊友剛好家裡的田再播種,無法一起參加此行!! 嘿辦公室出租嘿!!終於有機會和老公一起騎車去囉!!這次特別拜託恩阿嬤照顧一下小恩恩,才有機會一起出去兜兜風滴~~~已經好久沒有去晨騎囉!!今天起個大早,5:30準備完買屋畢出發去囉~~,嗯~~~好久沒有騎著車聞著清晨的味道了,那種感覺還是依舊,依然不變的風景,又加上有鳥兒的歌聲陪伴著,感覺真的好舒暢唷!!騎車真的能紓租屋解壓力唷~~ 今天行程還算是OK的,坡度有大、中、小,還好我以前都是騎山路比較多,對於爬波還算不錯,好加在這次是女生排名於第二,算是有把上次租屋網吊車尾的顏面拉回一點!!呵呵呵…唯一糟糕的是………我的腳傷又復發囉!!上次因為騎去嘉義奉天宮,膝蓋的韌帶好像有點拉傷,想說過了一個禮拜後不痛不養澎湖民宿滴,就不去管它,誰知道啊~~~騎回來時又再度的痛了起來,爬樓梯時變成了”掰咖”,哈哈哈…,ㄎㄨㄟ我還笑得出來喔~~~嚴重的話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療情趣用品養,車隊裡的車友好像有過這種例子ㄋㄟ,所以呀~~運動一定要適當,騎車前一定要暖身唷!!那是必備的條件唷!! 說到鳳山寺啊~~~真的像是一個自行車用澎湖民宿品的大型戶外賣場啊!!什麼東西都賣耶,連洗練條的生意也在做ㄋㄟ,如果沒去過的車友有空可以騎上去看看唷!!但是啊~~~東西雖然比較便宜點,但是啊一分錢花蓮民宿一分貨啦!!
創作者介紹

gi23gidaz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